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图/文)全市人大宣传信息工作座谈会召开

阅读次数:8843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2-05-23
[字体:  ]

5月23日下午,全市人大宣传信息工作座谈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宗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赵德荣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全市人大宣传信息工作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宣读了2021年度全市人大宣传信息工作考核结果。县区人大常委会和市传媒中心有关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方宗泽在会上指出,去年以来,全市人大宣传信息工作者坚持以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人大工作为己任,不断拓展工作思路,创新方式方法,为提升人大工作在全局工作中的重要地位和影响力发挥了积极作用。

针对进一步做好全市人大宣传信息工作,方宗泽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人大宣传信息工作的向心力。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力,把讲政治要求贯穿到人大宣传信息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善于运用人大的“法言法语”、代表的“履职心声”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要把准舆论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切实提升人大宣传信息工作的影响力。紧密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创新人大宣传信息工作理念方法,突出抓好人大宣传信息工作重点,着力构建人大宣传信息工作新格局。要完善工作机制,强化队伍建设,切实提高人大宣传信息工作的战斗力。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人大宣传信息队伍建设,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开创全市人大宣传信息工作新局面。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委室处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宣传部分管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及县区人大宣传信息员参加会议。

DSC_0547.JPG

DSC_0549.JPG

DSC_0562.JPG

DSC_05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