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部分在淮省人大代表参加全省法院“江淮风暴”执行攻坚优化营商环境之夏季行动动员视频部署会

阅读次数:9183 作者: 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5-24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20531182926.jpg

微信图片_20220531182916.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部署要求,落实全省切实解决执行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省高院于5月23日召开全省法院“江淮风暴”执行攻坚优化营商环境之夏季行动动员视频部署会。在淮省人大代表刘红丽、张雪梅、高荣娟等在淮北分会场参加会议。

2018年以来,全省法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江淮风暴”作为总平台、总抓手,齐心协力攻坚执行难,执行质效显著提升,执行环境明显改善,执行模式深刻变革,执行管理更加有效,执行队伍得到锤炼,全省法院执行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与会代表对全省法院开展“江淮风暴”执行攻坚优化营商环境之夏季行动,积极助力我省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提供有力司法支持和司法保障给予了肯定与支持。代表们表示,今后仍会不遗余力地关注、理解、支持法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