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赵德志参加所在代表小组活动

阅读次数:6441 作者: 农业与农村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8-30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20830162150.png微信图片_20220830162201.png微信图片_20220830162208.png

8月29日,市第十七届人大代表第三小组开展农产品加工业发展情况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德志参加所在代表小组活动。

在濉溪县百善镇,赵德志一行先后深入鲁王制粉、牧仕达饲料、华阳食品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规划建设、原材料供应、生产销售、经济效益、融资渠道、技术需求等方面的情况。

赵德志充分肯定了百善农产品加工业发展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强调,要选准培育龙头企业,强化跟踪服务指导,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因地制宜培育特色农业,整合本地资源,积极推动农产品加工业原材料本地化建设,使企业能够实现“就地取材”。要提高农产品深精加工能力,不断延伸产业链,推动农产品加工规模化、产业化、市场化发展,以农产品加工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代表小组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激发代表工作活力,提升代表小组活动的质量和水平,努力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