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张香娥主持召开异地就医工作座谈会

阅读次数:1527 作者: 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4-01-11
[字体:  ]

1月11日,张香娥赴市卫健委主持召开异地就医工作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市卫健委关于异地就医工作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从改善就医环境、优化服务流程、提升医疗水平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张香娥强调,卫生健康事业关乎民生福祉。一要进一步改善我市医疗条件和就医环境,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加大人才招引和培育力度,构建优质、高效、整合型的医疗服务体系,更好地满足群众就医需求。二要进一步加大对我市医疗机构特色和重点学科的宣传力度,让高水平、高素质的医疗人才和技术宣传走进大众视野和群众心中,方便群众就近就医。三要进一步提高公共医疗保障水平,不断优化医保报销流程,有效破解异地就医群众往来产生的就医报销困扰。

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委和教科文卫工委负责同志,相关专业代表,市卫健委和部分医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微信图片_20240112101250.jpg微信图片_202401121013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