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人大

烈山区人大常委会召开2024年信息宣传 工作推进会

阅读次数:356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4-03-13
[字体:  ]

3月13日上午,烈山区人大常委会召开2024年信息宣传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2023年信息工作及开展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各专委、工委、镇办人大、开发区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人大宣传信息工作的地位作用,准确把握人大宣传信息工作的规律要求,努力推进人大宣传信息工作。要加强对人大代表依法履行职责的宣传,及时反映他们参与管理国家事务、密切联系群众、反映社情民意、执行代表职务等履职情况,抓住闪光点,全面展示代表为民办事解忧的事迹风采,激发代表履职的热情。要围绕群众关注热点。积极呼应人民的期盼、社会的关注,立足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项目等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挖掘题材,捕捉亮点,创作出有影响的精品力作,有效发挥宣传信息工作体察民情、反映民意、集中民智的作用。

会议强调,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有效的举措,不断加强和改进人大宣传信息工作,为推进我区人大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