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开幕

阅读次数:16162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2-08-25
[字体:  ]

8月24日,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开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宗泽主持会议,副主任李加玉、张保成、金文、张香娥、赵德志,秘书长赵德荣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22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建设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发挥审判职能作用服务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人选工委关于《淮北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工作的意见(草案)》的说明。

会议听取了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主任会议关于召开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的说明、关于决定接受辞职事项及任命议案的说明。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任免议案的说明;市监察委员会关于任命议案的说明;市人民检察院关于任免议案的说明。拟任命人员作了供职报告。

副市长章银发、陈英,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余跃武,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徐胜利,市监委有关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处负责同志,县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及部分镇(街道)人大负责同志,部分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