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方宗泽调研支持工业经济发展专项资金使用情况

阅读次数:6300 作者: 财政经济(预算审查)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9-15
[字体:  ]

DSC_0004.JPGDSC_1344.JPGDSC_0037.JPG

DSC_0083.JPG

9月13日至1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宗泽带队调研支持工业经济发展专项资金使用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保成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杨府锦调味、金冠玻璃、建业科技、元通水处理设备、力普拉斯电源、中色研达科技等企业,详细了解产品研发、技术创新、经营状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就我市支持工业经济发展专项资金申请使用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意见建议等进行座谈交流。

调研组指出,此次调研是为了深入了解我市支持工业经济发展专项资金使用情况,找准存在的短板和问题,研究提高资金使用绩效的措施方法,进而为常委会审议专项工作报告和专题询问提供参考依据,督促和推动市政府及相关部门找准财政保障工业经济发展着力点,确保专项资金用到刀刃上、发挥最大效益。调研组将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逐条梳理、充分吸收企业家反映的意见建议,深入调查研究,精心组织专题询问,切实把工作成效体现在用活用好专项资金上。

调研组希望各位企业家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北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同时充分发挥“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作用,大力宣传淮北、推介淮北,组织引导更多企业家来淮考察投资,推动企业强强联合、共谋合作、共同发展。有关部门要认真梳理企业诉求,树立服务理念、创优营商环境,有效帮助企业降本增效,让企业拥有更多获得感。

市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市经信局、市财政局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