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主任会议

阅读次数:12033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0-18
[字体:  ]

  10月18日上午,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宗泽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加玉、张保成、张香娥、赵德志,秘书长赵德荣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关于支持工业经济发展专项资金使用调研情况的汇报、关于支持工业经济发展专项资金使用情况专题询问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城建环资工委关于盘活存量建设用地工作调研情况的汇报;农工委关于农产品加工业发展工作评议调查情况的汇报;教科文卫工委关于《安徽省旅游条例》执法检查情况的汇报、关于《淮北市旅游促进条例(草案)》审查情况的汇报;人选工委关于人事事项的汇报。会议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关于《淮北市居家养老服务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会议决定,将上述议题提请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审议。

 会议听取了赵德荣关于调整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议题的建议。会议决定,根据工作需要,建议减少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一项议题:审议《淮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和规范检察建议工作的决定(草案)》。

 会议听取了赵德荣关于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时间及议题安排建议的汇报,决定这次会议于2022年11月24日举行。建议会议议题为: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报告,并对部分部门审计整改情况开展满意度测评;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审议《淮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和规范检察建议工作的决定(草案)》;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市第十七届人大第一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审议关于召开市第十七届人大第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其他事项。会议决定,将上述议题提请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审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驻会委员,各委室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