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城建环资工委调研《安徽省实施<人民防空法>办法》贯彻实施情况

阅读次数:3949 作者: 城乡建设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10-20
[字体:  ]

 

 

   10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在市防空防震办有关负责同志陪同下调研了《安徽省实施<人民防空法>办法》贯彻实施情况

   城建环资工委一行前往防空防震科普馆、淮北火车站人防工程、科创大厦人防工程以及二泉山疏散基地进行了《安徽省实施<人民防空法>办法》贯彻实施情况的调研,听取了市防空防震办关于贯彻落实《安徽省实施<人民防空法>办法》情况汇报。

   近年来,市防空防震办围绕人防“五大体系”建设,通过法制培训、法律宣传、监督检查、部门协作等多种方式,着力创新工作举措,加大普法力度,狠抓工作落实,有效提高了人防法律法规的知晓度,营造了良好的法制环境。

   城建环资工委希望市防空防震办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安徽省实施<人民防空法>办法》等法律法规,按照“长期准备、重点建设、平战结合”的工作方针,结合淮北市经济社会发展,推进防空防震重点项目建设,抓好指挥通信常态化演训,做好国防动员体制改革工作,依法加强人防建设与管理,加快推进淮北人防产业园建设,努力提升人防“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