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市十七届人大第十九代表小组开展联系国家机关活动

阅读次数:5431 作者: 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10-24
[字体:  ]

 10月21日上午,市人大代表第十九代表小组开展联系国家机关活动,前往市高新区调研高新技术企业发展。

代表们一行先后前往安徽天路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力源新能源有限公司、安徽理士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三家高新技术企业,实地参观生产车间,与负责人、技术人员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技术创新等方面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市科技局就全市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发展情况做了专题汇报。代表们紧紧围绕调研主题展开交流讨论,并就高新技术企业政策延续、研发投入、人才引进、生活设施配套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代表们对我市近几年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发展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工作监督,与相关部门合力推动全市高新技术企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地创优营商环境,为推动淮北更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负责同志应邀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