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党建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阅读次数:9418 作者: 综合处 发布时间:2022-10-28
[字体:  ]

    1028日,为不断加强常委会机关作风建设,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实处,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方宗泽,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加玉,副主任张香娥,秘书长赵德荣参加观看活动,方宗泽在观看警示教育片后提出具体要求。

   方宗泽指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强调一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落实“三个全面”的要求学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二要筑牢拒腐防变的底线,牢记自己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三要牢记为党工作、为民履职,贯彻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理念,不断探索基层民主新途径。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找改强争”专项行动的开展,不断强化政治引领,筑牢思想防线,时刻警醒自身,做一个担当作为、清正廉明的共产党员,全面展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良好形象。

警示教育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