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张保成调研2022年市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情况

阅读次数:4087 作者: 财政经济(预算审查)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11-03
[字体:  ]

11月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保成调研2022年市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情况,初审预算调整方案(草案),并就2023年预算编制和财政运行情况与市财政局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

张保成对今年以来财政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张保成指出,在今后年度预算编制工作中,要严格落实零基预算改革相关要求,压实编制责任,抓好人员培训,将预算编实、编细,不断提高预算编制质量。要充分发挥人大预算联网监督中心作用,加大科技投入,通过数据联通等手段,实施对财政预算执行的全过程监督,强化刚性约束,规范预算执行;市人大财经委与财政部门要加强沟通联系,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动我市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