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市十七届人大第二十五代表小组开展突出环境视察活动

阅读次数:4116 作者: 城乡建设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11-03
[字体:  ]

11月2日下午,市人大代表第二十五代表小组前往市烈山区调研三五山土地综合整治情况。

代表们一行先后前往三五山的东山和西山,实地参观施工现场,与项目负责人、技术人员交流,详细了解三五山土地综合整治过程中的环保及安全工作。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代表们紧紧围绕调研主题展开交流讨论,并就烈山区的生态保护和经济发展,以及三五山土地综合整治过程中的环境保护、安全保障、发展持续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对烈山区近几年的环境治理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工作监督,与相关部门合力推动环境生态系统的治理和恢复,更好地改善居民居住生活环境,为推动淮北更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