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赵德志调研森林防火工作

阅读次数:4393 作者: 农业与农村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11-05
[字体:  ]

11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德志率队督查调研我市森林防火工作,并向基层党员干部、人民群众等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赵德志一行深入杜集区育之宝养殖有限公司,了解生态养殖、市场营销、日常管理等情况。随后前往化家湖东部山场、烈山区猴山山场,随机检查护林员在岗在位、视频监控系统覆盖情况,了解防火步道建设情况。

赵德志强调,我市已进入秋冬森林防火期,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预防为主、防救结合,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森林防灭火工作,尽最大努力防火源、防火种,把火灾可能性尽全力降为零,坚决防范化解重特大火灾风险,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生态安全。

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市林业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