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城建环资工委调研全市快递物流业工作开展情况

阅读次数:5877 作者: 城乡建设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11-07
[字体:  ]

11月3日,城建环资工委在市邮政管理局负责同志陪同下,调研了我市快递物流业工作开展情况。

城建环资工委先后前往凤凰山电商快递物流园、濉芜产业园、百善镇恒强电商快递物流园和徐楼邮乐站实地察看,听取了市邮政管理局关于我市快递物流业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近年来,市邮政管理局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及省局决策部署,对照全年工作要点和任务清单,着力夯实安全基础,提升服务能力,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我市快递物流业发展取得良好成效。

城建环资工委希望市邮政管理局要加快推进物流园区规划建设,加强快递物流行业市场监管,优化快递物流业发展环境,提升快递物流业服务质量,真正践行“人们邮政为人民”的初心使命,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行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