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张保成调研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

阅读次数:8345 作者: 财政经济(预算审查)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11-09
[字体:  ]

调研审计整改.JPG

11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保成带队调研2021年市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听取市审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防空防震办有关情况汇报,并座谈交流。

张保成对审计整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一要进一步提升审计工作实效。立足全市工作大局,抓主抓重,将审计监督重点和切入点放在重大政策落实、国有资产管理、经济风险防范和民生资金使用等重点领域,不断提高审计监督精准度、拓宽审计监督覆盖面。二要进一步抓好审计整改工作。以审计整改工作纳入目标管理考核为抓手,充分发挥审计整改联席会议制度作用,做好审计工作“后半篇文章”,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三要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针对审计中发现的共性问题和屡审屡犯问题,要认真分析原因,找准症结所在,并从完善体制机制角度对症下药,切实发挥审计“治已病、防未病”的建设性作用,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北营造良好环境。

市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负责同志和部分市人大代表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