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赵德志参加全市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推进会

阅读次数:3769 作者: 农业与农村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11-02
[字体:  ]

 

 

11月1日,全市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推进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赵德志,市政府副市长姚珂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推进情况和下一步重点任务,市委组织部、市教育局、市人社局、濉溪县、淮北矿业集团分别就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就行了交流发言。

赵德志指出,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充分认识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重要性紧迫性现实性,站位党的二十大看、站位改革规律看、站位淮北现实看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聚焦工作重点,进一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高水平走向纵深,在思想政治引领、推动建功立业、提升技能素质、优化成长环境上下功夫出实招。要强化工作力度,进一步确保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高质量落地见效,加强统筹协调、抓好评价考核、健全制度机制,推动我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不断走深走实、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