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党建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助力社区开展疫情防控

阅读次数:9445 作者: 综合处 发布时间:2022-11-18
[字体:  ]

    1118日上午,秘书长赵德荣同志带领机关党员志愿者,到相阳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并为社区准备了消耗量比较大的酒精等防疫物资,助力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并与相阳社区负责同志就社区工作人员现状、疫情防控工作等情况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了目前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困难。

    疫情防控,是一场没有旁观者的全民行动。相阳社区是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织共建社区,此次活动不仅为社区疫情防控提供了物质上的支持,更为一线防疫人员给予了精神上的鼓舞。

    赵德荣要求,机关党委要加强和相阳社区的沟通,及时协调和帮助解决社区的防疫等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机关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三报到”制度,积极投入到防疫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诠释人大党员干部的责任和担当。

11.18.jpg

11.1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