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党建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

阅读次数:8556 作者: 法制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12-16
[字体:  ]

12月12日至16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读书班。

读书班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和分组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读书班期间,机关党员干部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地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 ,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学习辅导百问和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辅导读物。在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的基础上,大家深入开展研讨交流,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收到了相互启发、共同提高的良好效果。

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牢牢把握“四个机关”的定位要求,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强化担当作为,在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中发挥重要制度载体作用,切实把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人大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为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北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