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人大

杜集区朔里镇人大:调研朔里镇中心校校园安全防范工作

阅读次数:1959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3-01-03
[字体:  ]

  近日,为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朔里镇人大组织区、镇两级人大代表到镇中心校调研校园安全防范工作。

 调研组实地了解了秋冬季传染病防控、食品安全、消防、交通等方面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在随后召开座谈会上,重点对食品安全事件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针对调研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学校逐一进行整改。

 调研组强调,要充分发挥“护学岗”作用,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网。要加大安保人员培训力度,进一步提高安保人员职业素养,为学生提供健康安全的学习环境。要通过发放一封信、短信、电话回访等方式,进一步加强“家校联动”,维护学生身心健康。要呼吁孩子和家长自觉学习并认真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做到学法、守法、护法、用法,让法治观念根植到每一位学生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