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方宗泽参加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阅读次数:13257 作者: 综合处 发布时间:2023-03-22
[字体:  ]

32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方宗泽参加机关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听取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赵德荣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机关6个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履行基层党建职责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改进工作的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并接受了现场评议。

方宗泽对6个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点评他指出人大机关党建工作能够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和双重组织生活制度,高质量开展主题党日、开放式党课等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优两争”入选全市十佳党建创新品牌,《在党的领导下不断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入选全市十佳党课,人大机关党建工作呈现了不断上升的局面

方宗泽要求一是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和践行“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管党治党意识。二是要坚持爱岗敬业的工作精神,主动谋划工作,担当作为。三是要坚持履职尽责开展工作,把开展党建工作同推动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四是要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各支部要加强沟通,不断提党支部工作水平。五是要切实履行好党建主体责任,注重学习新时代党建工作新要求,机关党委要发挥引领和指导作用,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建规范化建设水平。

述职2.jpg

 

支部书记述职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