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赵德志参加“节水中国 你我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阅读次数:2051 作者: 农业与农村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3-22
[字体:  ]

 

 

3月22号上午,在世纪广场北侧,我市水利部门开展“节水中国 你我同行”主题宣传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赵德志出席活动。

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展板、设置咨询台和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的市民介绍了“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安徽省水法宣传月”等主题的内容,倡导市民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做起,节约用水,保护水生态环境。

赵德志在现场仔细观看展板,翻阅宣传资料,现场听取水利部门负责同志的有关汇报,并对水资源的节约使用等相关内容进行详细询问。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市民对水资源的保护意识,向市民有效传递了节水理念,同时带动更多人参与到节水护水的行动中,营造了“人人惜水、人人节水”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