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党建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阅读次数:13281 作者: 法制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3-26
[字体:  ]

3月2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保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并作点评讲话。

会上,二支部书记吴启超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汇报了2022度党支部工作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支部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结合个人学习和工作实际,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听取意见和建议。会议还对支部工作和党员同志进行了民主评议。

张保成在讲话中指出,大家的对照检查态度端正、严肃认真,查找问题准确、分析原因客观,整改措施具体有效,为进一步提高工作质效奠定了良好基础。要立足自身岗位职责,强化责任担当,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工作落实。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练好基本功、端正好态度,以实际行动助力人大“四个机关”建设,推动人大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