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党建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阅读次数:10558 作者: 财政经济(预算审查)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3-24
[字体:  ]

3月2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德志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黄海博代表支委会汇报了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检视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整改措施。支部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视发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赵德志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党员同志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前列,在提升能力增长本领上下真功,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上力求争先,在遵规守纪清正廉洁上作出表率。

会议还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