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市人大第十九代表小组开展联系国家机关活动 专题调研科技创新工作情况

阅读次数:1392 作者: 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11-27
[字体:  ]

      11月17日下午,市人大第十九代表小组开展联系国家机关活动,专题调研科技创新工作情况。

 31479_1700818322_hd.jpeg

      调研中,代表们首先深入金派克新能源科技(淮北)有限公司、淮北相山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淮北合众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认真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产品销售、运营管理、产品研发等科技创新工作情况。随后的座谈会上,市科技局负责同志汇报了当前全市科技创新工作情况和2024年工作安排。代表们建议,要推动数字赋能企业发展,促进科技创新企业的良性发展;搭建企业交流平台,促进企业加强沟通合作,减少企业投资成本;加大科创企业宣传力度,强化科技创新对企业的引领,用好财政资金,促进科技创新蓬勃发展。

      代表们表示,当前我市科技创新工作中创新主体培育行动持续向好、科技成果转化体系不断完善、科技项目管理效能稳步提升、科技人才体系建设富有成效、科技赋能乡村振兴坚强有力。联系国家机关活动的开展,加深了人大代表对国家机关工作的了解,拓宽了代表知情知政渠道,为更好的依法履行代表监督职责打下了坚实基础。

 31478_1700818319_hd.jpeg

      市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主任赵拥军、人选工委主任韩生祥参加小组活动,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市科技局、杜集区人大常委会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