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市十七届人大代表第十二小组与市财政局开展联系国家机关活动

阅读次数:1029 作者: 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12-20
[字体:  ]

      12月19日下午,市十七届人大代表第十二小组部分代表赴淮北市财政局,开展联系国家机关活动,专题听取淮北市 2023 年财政国资工作情况的汇报并进行座谈交流,市财政局相关科室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代表小组听取了市财政局2023 年财政收支运行及财政国资工作开展等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围绕营商环境、财政运行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代表小组对市财政局一年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以下建议:财政部门要加大对各类企业的专项生产运营补贴和低息贷款方面宣传普及,在进一步促进消费拉动经济增长、兜底三保促进发展、积极防范化解风险等方面要主动作为。

       代表们表示,联系国家机关活动的深入开展,加深了人大代表与国家机关之间的联系,有助于了解国家机关各项工作,拓宽了知情知政渠道。将进一步加强工作监督,共同期望淮北市财政工作来年更上新台阶,为淮北市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贡献代表力量。(张伟、田文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