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市十七届人大代表第十四小组调研税收营商环境工作

阅读次数:1899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4-01-07
[字体:  ]

1月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研究室党小组联合市十七届人大代表第十四小组、部分相山区人大代表,赴烈山区专题调研税收营商环境工作情况。

调研组实地走访参观了淮北矿业集团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聚能物流)、烈山区税务局办税大厅,重点查看了解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工作落实情况、优化为民服务和审批服务流程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烈山区税务局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围绕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组织税费收入、落实减税降费等座谈交流。

调研组对烈山税务局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建议,要继续致力于精细服务便民、减税降费惠企,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努力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相山区人大常委会、烈山区税务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刘西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