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张香娥带队外出开展招商活动

阅读次数:543 作者: 监察和司法(民族宗教侨务外事)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4-03-11
[字体:  ]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香娥带队到南京开展招商活动。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副秘书长、监察和司法(民侨)工委负责同志、相山区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在南京淮北商会,张香娥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与企业家进行了座谈交流。张香娥对商会近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鼓励要政治建会、服务兴会、团结立会、改革强会,积极帮助企业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协调解决困难,推动企业发展壮大,为淮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好优质信息。在某储能公司、生物科技集团、文投文旅中心,张香娥详细介绍了淮北产业政策,诚挚邀请来淮考察。企业家们表示了合作意向,近期将与有关方面对接。